「唱作大神」李榮浩第五張創作專輯將在10/17正式發行,這次專輯突破框架以「全新復古概念系列」為主軸,陸續推出新曲;繼首部曲《王牌冤家》同步釋出的EP同名主打〈王牌冤家〉及另一首〈念念又不忘〉之後,緊接著二部曲《年少有為》也在今天 (7/19) 於全球各大數位平台同步推出。

這首歌延續了首部曲中的多變曲風,以大量弦樂編制,深刻譜出一段以男性角度,愛情裡的壓抑與矛盾,從歌詞也看見了李榮浩細膩溫柔的一面,令樂迷大讚「唱作大神」又一經典歌曲誕生。

檢視相片台中機車借款

即將在10/17推出全新專輯的李榮浩,EP《王牌冤家》的同名主打才一上線就引起各界熱烈討論,不僅如此,單曲更登上各大平台數位金榜及各大熱搜榜,專輯還未正式推出即旋風式引發話題,並獲不少業內人士的專業評價,稱讚《王牌冤家》在復古風潮前端,這一次的全新計畫更將超越「浩計畫」,必定點燃整個2018!

隨著首部曲的發酵,專輯二部曲《年少有為》也趁勝追擊地為樂迷們帶來驚喜,讓不少粉絲直呼:「今年又是滿滿一整年的李榮浩,實在是太幸福了。台中機車借款

單曲〈年少有為〉以大量的弦樂編制,編織關於一段平凡愛情裡的刻骨銘心,讓聽者看見李榮浩在創作上的求新求變。此外,歌曲中段更加入了李榮浩精湛的電吉他技法與編曲,將男人面對感情時的壓抑,以較為深層的方式表達,不僅看見男人在愛情裡的堅強與溫柔,也是一首經典的「浩式情歌」。

這首歌講的是時間的流逝,也是懷念,更是以「現在」對照「過去」的感慨,有些時光更是無法被複製的。〈年少有為〉於今日在全球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架。

台中機車借款
檢視相片
台中機車借款

最近行程滿檔的李榮浩,除了忙於專輯的前置作業,同時更接連受邀參與各大音樂類真人秀的錄製,幾乎忙到沒有自己的時間。才剛結束江蘇衛視《無限歌謠祭》的錄製,立刻又投入將在7/20播出的優酷《這!就是歌唱 對唱季》,與羅志祥、鹿晗一起擔任對唱發起人,將會帶領節目選手們以「對唱」形式,為觀眾帶來新鮮的視覺和聽覺體驗。

在前幾期的錄製中,李榮浩就真誠地給予每位選手自己在音樂上的建議,展現不俗的實力,他也表示經過幾天的海選錄製,發掘了不少有特色的選手,節目很刺激,期待之後陸續帶來的精彩。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D%8E%E6%A6%AE%E6%B5%A9%E6%8A%92%E7%99%BC%E7%94%B7%E4%BA%BA%E6%84%9B%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機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