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積電董事長,半導體教父 張忠謀,今天(5號)退休前,主持最後一次股東會,許多股民特別出席股東會,張忠謀決定每股發放8元現金股利,創下歷史新高。台中機車借款民國76年,張忠謀創立台積電,83年掛牌上市,股價從掛牌價96元,翻了1.77倍,飆到229元,股價報酬率更高達7300%,創下許多不可思議的紀錄,張忠謀如今決定裸退,對於外界相當關注的台積電接班人選,由總經理劉德音接任董事長,另一位總經理魏哲家出任總裁,兩人共同決策,也讓台積電正式邁入雙首長時代。
台中機車借款
最後一次主持股東會,被譽為"半導體教父"的台積電董事長 張忠謀,縱橫半導體業31年,如今終於要卸下重擔。退休之際,張忠謀更在股東會決議,每股發放現金股利8元,創下歷史新高,股價報酬率更是高達7300%,其實從民國83年掛牌上市以來,股價從原本96元,中間一度跌到34.9元,後來再狂飆到229元,翻了1.77倍,如此盛況,讓外界相當關心,接班人選,能否延續榮光。台中機車借款原任總經理的劉德音,接掌董座,另一名總經理魏哲家,出任總裁,公司事務,由兩人共同決策,其餘董事和獨董,全都順利續任,也讓台積電正式進入雙首長平行領導時代。台中機車借款不捨張忠謀退休,大大小小股民,專程到場參與股東會。在台積電董娘張淑芬陪伴下,曾經因為傳出在國外跌倒受傷,就造成台灣股市動盪的傳奇董座 張忠謀,漂亮轉身,替他輝煌歷史,畫下完美句點。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60500253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機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