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種明星專屬秘密 噓!星聞粉絲團獨家揭密

台中機車借款

曾國城主持的中天「金牌大健諜」確定10月底收攤,他今錄華視「天才衝衝衝」,坦言以現在的大環境,「節目能做滿1年就不錯了」,但他得知時段將由「女兵日記」接檔,驚訝說:「是嗎?那滿特別的,表示台灣自製戲劇還滿受肯定的。台中機車借款」感嘆文化部常提醒要自製節目,但沒錢難做事,現在已經和以前大不同。

台中機車借款 而「綜藝菲常讚」喊停,徐乃麟曾提到以後要搬回2樓錄影,也就是「菲常讚」現在錄影的攝影棚,似乎早知華視和張菲不續約,曾國城對此回「我們當忍者龜有一段時間了(因『衝衝衝』在地下室錄影),2樓空氣好一點。」不過後來曾國城又否認早就知情,低調說「這年頭不好過,大家要共體時艱。」

台中機車借款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3374627

arrow
arrow

    vera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